Goodfornothing

Just keep writing.

我看故我在之《超蝙大战》

不得不去电影院的N个理由

#超人的颜值和肉体

亨利卡维尔说他练出了两倍于《钢铁之躯》时期的肌肉,整个人壮了一圈,导演自然不会浪费如此美好的资源,安排超人裸着上身做早餐,满屏闪烁着两个大字:来舔。


#老蝙蝠侠就该是大本这样的

确定选角时誓死抵制大本的影迷,现正疯狂打脸中:本阿弗莱克的漫画还原度太高了,英雄迟暮中年危机太真实了,灰白头发和沧桑脸太帅了……胖就胖点吧,还好有自带腹肌的制服。


#神奇女侠:私以外,全员弱鸡

电影上映之前还有一堆人嫌弃神奇女侠胸小无料,看完之后都给盖尔加朵跪下了——出场自带专属BGM,酷炫指数爆棚,进可冲锋在前线,退可换装秀身材——有两位大胸男主,ww姐姐只要负责能打就行了。


#以为超级英雄只会打架吗,不,他们还会谈人生。

看腻了复联那种二话不说打爆全场的风格的话,超蝙之战的漫长前戏可以说是一缕清风,你有充足的时间去体会人物的复杂内心。耐心不足的可能会觉得太长太无聊,但是当最后又快又强烈的高潮来临时,你会发现,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光特效就花了3亿美金

这个数字之巨大让人觉得屏幕上的每一寸光斑都是用钱烧出来的,炸的不是火药而是钞票。导演扎克·施耐德学油画出身,拍什么都把视觉效果放第一位,所以别的不说,超蝙之战的养眼程度肯定超乎想象。


#史上语速最快发型最帅的卢瑟

卷西的嘴炮神经质和两位面瘫脸明显不是一个画风,但是这种违和感很快就会被他的颜值给冲散——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个波浪卷的卢瑟都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评论
热度(3)

© Goodforno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