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ornothing

Just keep writing.

小黑历险记——第三话

2015上半年的最后一周。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啊真是,虽然不愿意用年龄来定义自己,但是一不小心也是20代后半期的人了呢。

依旧用文艺范儿的自拍当封面。


研究了很久角度啊光线什么的想让腿看起来不这么……又粗又短。未遂。


每次在徐家汇走到东方商厦就结束,这次多走了几步,发现了大隐隐于市的徐汇中学。历史很悠久的样子,貌似最早是个教会学校?


墙上挂了好多老照片,一边吃冰激凌一边看,走到尽头才想起来拍照。唔,像不像时光隧道?



前面的奶奶们!有人在偷听你们说话!!


拍完拿起来一看,呀,里头还有一只白的!吓一跳!


番茄主义你好,我是西瓜主义。


宋园。一到周末就到公园里来看人家小情侣或者一家三口恩恩爱爱其乐融融的我,仿佛一只宁死不屈的单身小强。



爱上了一位温柔的狮子……喜欢你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娇羞……


眼神执着,神色坚定,看得出来是一位有梦想有情怀的马。


拍出来不及肉眼看到百分之一的美。可能是技术不过关?将来要有那种一眨眼就能拍下来的机器就好了。



焦没对好。但是意外的还挺好看?


老了就开间花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只卖给长得好看的姑娘小伙子。



路边隔个几十米就有这样的一排杠。不好看也不能挡雨,极有可能是用来晾衣服的。


真好看啊真好看,可能是全上海最好看的地方了,幸好在花期结束之前来了,如果是晴天就更好了。



得了一种看到好看的房子就想把它买下来的病。可惜,并不是那么有钱。


迷路的时候看到这个真是太特么悲伤了……你问我我问谁啊?


想拍瀑布。


不知道是什么花,反正很好看。感觉花花草草们看到我也是非常的恨铁不成钢,啥都不懂你来看啥?嗯?看啥?费劲巴拉开这么好看就给你这种人看么!嗯?


上博门口的没头脑和不高兴。当然旁边的其他几位也是风姿卓越各领风骚,这两位尤为出众罢了。


小黑历险记第三话到此结束,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11)

© Goodforno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