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ornothing

Just keep writing.

小黑历险记——第一话

买了第一个相机,sony rx100,起名为小黑。

2015.5.9,星期六,阴,小黑的第一次出游。



自拍一张,当做封面。没错,后面那个红的是垃圾桶。



两只红杏出墙来。小黑的第一张照片,效果不错,沾沾自喜了很久。


想拍出一种水月洞天的感觉,未遂。



路遇小天使一枚。柱子那头还有一个,不知道为什么要分开放两边。柱子又不是上帝。



山雨欲来。云再多点就好了。



第一次用微距,然后就迷上拍花了哈哈。


在路边趴了十分钟,腿都蹲麻了。


岳阳路上的红房子。啊,想住在岳阳路。


一个高档小区中庭里的雕塑。隔着栏杆拍的,我拍了多久旁边的保安大叔就瞪了我多久,莫不是以为我在拍他?


非常高冷的一只泰迪,我低声下气地求了半天都没有正眼瞧我一眼,很受伤。


徐家汇公园后门。


公园里的流浪猫。我一蹲下它就自动自发地凑过来了,绕着我闻了一圈,确定我没有吃了之后一屁股坐下,十分忧郁:没吃的你拍个啥?


衡山路上的好莱坞,里面貌似是个电影工作室?


忘了在哪个路口的一家餐厅。配色漂亮极了,没有那个柱子的话就能冒充在希腊了。哦,墙上的四个中文也要抹掉。



本周末最满意的一张。拍出来的瞬间想旋转跳跃奔跑跟路上的每个人击掌欢呼。

全上海最喜欢的一条路。没有之一。


不会画画的店主不是好鞋匠。


想到kingsman。感谢两边等我拍完才走的行人,辛苦你们了。



人民广场后门。



我坚持认为上面两张的感觉不一样。我不管,就是不一样。


你好,旧时光。



记不清第几次拍外滩了。感想仍然只有仨字:人,好,多。


回家啦~


小黑历险记第一话到此结束。感谢观赏,鞠躬~













评论
热度(10)

© Goodforno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