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ornothing

Just keep writing.

【南硕】Fake Love (1)

我无聊到开始写团综给自己看了。

相亲真人秀,设定参考Heart Signal.

南硕锁死,其他CP大乱炖。

就酱。


——————————


节目开始前首先看一下嘉宾们自己写的资料卡。


1号

金硕珍,27岁,西餐厅老板

出演原因:打广告

自我评价:帅

理想型:比我还帅(估计没有)


2号

闵玧其,26岁,电台DJ

出演原因:被PD骗了

自我评价:有钱

理想型:比我有钱


3号

郑号锡,25岁,时尚博主

出演原因:感觉会很有意思!

自我评价:I'm your hope^^

理想型:温柔大方有品位


4号

金南俊,25岁,哲学博士在读

出演原因:体验生活

自我评价:一个在对人生意义的追问中尚未与自我达成和解的独行者

理想型:幸福的人


5号

朴智旻,24岁,模特兼舞蹈演员

出演原因:想站上更大的舞台

自我评价:可爱

理想型:不能比我可爱


6号

金泰亨,24岁,模特兼自由摄影师

出演原因:陪朋友

自我评价:爱狗

理想型:爱狗


7号

田柾国,22岁,大学生

出演原因:收集毕设素材

自我评价:兴趣广泛,十项全能

理想型:没想过


第一集,破冰。

Part 1 见面

1最先到达拍摄地,一栋带花园的两层小楼,然后给在场的工作人员一人发了一杯自家餐厅最新推出的红枣木瓜炖牛奶,声称美容养颜亲测有效。

紧接着到的是5和6,和1大眼瞪小眼十秒钟后互相问了好,然后并排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地喝1发剩下的炖奶。

3到达之后现场气氛终于开始活跃起来,先是和1一起把活动室里的游戏器材都试了一遍,然后围观6带来的一堆看上去就很贵的相机,最后发现5是学舞蹈的,拉着他从街舞battle到现代舞。

2和4前后脚到,一个刚进门就窝进沙发一动不动,另一个背着手楼上楼下视察了一圈,然后慰问群众似的和其他人一一握手。

7到的时候大家正在围攻2想让他开口说话,看清进场的新人之后不约而同露出慈爱微笑并让出沙发中间的座位,7推辞了半天被七手八脚拽过去坐下,手里塞了5泡的咖啡和被4压碎的饼干。

节目规定第一天不许透露自己的年龄和职业,大家互通姓名之后便开始疯狂试探,用各种拐弯抹角的提问刺探情报。356本就小有名气,身份很快曝光,2打定主意沉默到底,7扑闪眼睛装傻充愣,1和4则大放烟雾弹,到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还在辩论俩人到底谁是医生谁是老师。


Part 2. 晚饭

休息完开始准备晚饭,1亮出带来的牛排,接受掌声洗礼后被推举为主厨,7自告奋勇担任辅助,2默默从冰箱里翻出一堆蔬菜,3见状捞起袖子开始洗,5和6彷徨了一会儿决定淘米煮饭,剩下个4这里摸摸那里碰碰,五分钟内先后打翻一瓶芝麻摔碎两个碟子踩到三个人的脚,被1请去客厅禁足。

做饭过程乱七八糟叽叽喳喳,最后端上桌的东西还都挺像样。7负责的牛排自不必说,2的寿喜锅外貌不行但味道一绝,米饭量有点少所以又煮了拉面,最后7用剩下的烤土豆做了拔丝土豆当甜品。

吃完晚饭就到了分房间环节,楼上楼下共三间房,两个双人一个三人,3提议石头剪刀布,1建议用弹棋子一决胜负,4表示还是按照年龄顺序依次选择,567表示无所谓都可以。眼看气氛即将变得尴尬,沉默了一个下午的2开口了。

“石头剪刀布吧。”

众人安静五秒后异口同声:“你是闵SUGA?!”

电台DJ闵SUGA,全国上下男女老少都至少听过一次听了就不可能忘记的薄荷系烟草嗓,不出声则泯然众人,一说话就引人侧目。半分钟后大家从发现2身份的震惊中回过神来,稀里糊涂地开始石头剪刀布,最后12一间46一间357一间。大家都没什么异议,收拾了东西各自回房。


Part 3. 个人采访

节目组:今天的心动对象是谁?为什么?

1:7号。乖巧听话,眼睛很清澈。

2:3号。爱笑,笑起来挺好看。

3:5号。舞跳得超级好!不愧是专业的。

4:2号。对身边的一切人和事毫无关心的那种冷漠很吸引我。

5:7号。太可爱了,想抓回去当宠物养。

6:1号。牛排超级好吃。

7:5号。可能是唯一一个比我小的?

Part 4. 节目组没拍到画面但是觉得剪掉太可惜所以放出来的音频

###

1:你的电台我经常听,还打过电话呢。

2:是吗。

1:去年生日那天想给自己点个生日歌,结果你给我播了首时间都去哪儿了。

2:是吗,哈哈。

1:……

2:对不起。

###

6:我想和你一个房间。

5:这么快就想我啦?

6:你不想我吗?

3:智旻啊要一起看电影吗?

6:我走了。

3:哎泰亨也在,一起吧,人多比较有气氛……

7:智旻西你看见我爆米花了吗?

5:这儿呢。要奶油吗?

7:要。

###

4:这么晚还没睡?

1:你也这么早起?

4:……

1:……我去开店。

4:我赶论文。

1:哦,那你继续。

4:嗯,路上小心。

1:再见。

4:再见。

###

第一集完。



———TBC———



我跟你们讲我自己脑子里演的比我写出来的好玩一百倍。

笔力不行。

哎。









评论(17)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dfornothing | Powered by LOFTER